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促进会

作者:时间:2021-06-07点击数:

6月3日下午,为抢抓毕业生离校前工作关键期、冲刺期,调度推进各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在京召开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我校根据通知精神,在办公楼1401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招生就业处及各系分管就业工作的领导、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负责老师参与收听收看。

 

6月4日,我校根据会议精神召开贯彻落实会议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促进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斌、招生就业处处长顾琦、各系分管就业工作的领导、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负责老师参会。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顾琦先宣贯全国及山东省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学院整体就业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要严格遵守“四不准”规定,切实做好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斌从当前就业实际情况出发,从人生观、价值观视角,重申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目标,指导我校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就业管理科副科长梁媛媛通报了目前各系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2021年就业新政策、新变化为相关老师做出说明。

 

 

会议最后,顾处长对下一步就业工作做出重要部署,他指出:各系要抓住毕业前的关键期、黄金期、窗口期,做好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对未就业的学生建档立卡,精准帮扶,四级联动,多措并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