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校内招聘 正文

山东正大地理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总部+分公司)

作者:时间:2020-12-10点击数:

一、山东正大地理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人才招聘简章

 

 

二、山东正大地理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人才招聘简章

 

山东正大地理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11 月 5 日, 公司注册资本 5030 万,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颁发的甲级测绘资质证书,同时拥有土地勘测许可证、土地规划资质、土地登记代理资质、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资质、林业调查规划设计资质证书、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乙级涉密档案数字化加工)、涉密信息系统 集成资质、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等资质,通过了“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守合同重信用证书、档案设备用品与服务定点企业证书(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类、计算机档案管理软件类)、AAA 级信用等级证书、立信单位证书等一系列证书。先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被评为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先进集体,是山东省测绘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档案设备、用品与服务定点企业,是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协会认定的领军企业,由潍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认定为 2019 年度瞪羚企业,被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评为 2020 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型企业,是山东省地理信息业基地研发中心入园企业。

公司组织结构完善,下设管理部门及生产经营部门:战略发展部、市场部、安全质量部、财务部、行政综合部、人力资源部、保密办公室、测绘工程部、地理信息中心、海洋测绘事业部、航空遥感部、水文水资源部、档案数字化部、软件研发中心。公司主要业务涉及以下范围:

测绘工程:

大地测量;工程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不动产测绘;摄影测量与遥感;海洋测绘;地图编制;测绘航空摄影(一般航摄、倾斜摄影); 无人机航摄;三维激光扫描;土地总体规划;土地整理、复垦;土地动态遥感监测;土地登记代理;林业调查规划设计。

涉密档案数字化:

涉密档案数字化加工;综合档案管理;档案寄存;

软件研发:

软件开发;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及运行维护。

土壤污染状况调查:

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

工程咨询:

可研性报告;水土保持报告书、水资源论证;防洪评价;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环评;林地使用可行性报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其他服务:

工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劳务派遣;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基坑支护;桩基础施工。

公司组织结构完善,技术全面,是一支集无人机遥感航测、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处理、管理系统建设与开发、档案整理及档案数字化加工的精英汇集、结构合理、战斗力强的专业技术队伍,公司现有在职职工 231 人,测绘技术人员 195 人。公司设备先进,现有用于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海洋测绘的优质测绘软件和先进的仪器设备,仪器设备包括:动态 RTK 80台,2"级精度以上全站仪 20 台,0.5"级精度以上全站2台,S3 级精度以上水准仪3台,S05 级精度以上水准仪3台,手持测距仪 30 台,全数字变频测深仪 4 台,万能精密管线定位仪 5台,水位计 10 台,声速仪 3 台,验流计 2 台,无人飞行器系统 6套,专业飞行操控技术人员 9 名,全数字摄影测量系统 20 套,A0幅面绘仪 1 台,A0 幅面大型扫描复印一体机 10 台,各型号高性能计算机 180 台;用于档案数字化加工的优质加工软件和先进的仪器设备,仪器包括;高清 A0 幅面图纸扫描仪 10 台,高速 A3、A4 文件扫描仪 20 台,A3、A4 文件平板扫描仪 50 台,高配置服务器 50 台。公司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线,恪守“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配备专业质量管理人才,拥有健全的测绘生产技术管理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为质量的提升打下坚固基石。

目前公司的工程项目遍及山东、吉林、江西、河北、内蒙古、重庆、浙江、广东、新疆、安徽等省,工程验收合格率始终保持在 100%,公司重合同、守信誉、高效率的服务深得用户信赖,赢得业界好口碑。多次获得由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山东省测绘行业协会等机构颁发的优秀测绘工程称号、先进集体等荣誉奖章。2012 年荣获年度山东省优秀测绘工程二等奖; 2014 年荣获山东省优秀测绘工程奖 、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先进集体 ;2016 年荣获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先进集体称号;公司董事长孟凡周同志荣获 2016 年度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8 年荣获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先进集体称号;2019 年荣获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协会颁发的领军企业证书;被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评为 2020 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型企业。

公司以创新领导发展,靠创新弯道超越,适时组建高水平的软件研发团队,力争实现测绘技术与高端信息技术的完美融合,从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需求,实现新的经济增长点。

福利待遇:

1、就业试用期最长为3个月,优秀者可提前转正;

2、毕业前在公司实习超过三个月的,毕业后直接转正;

3、转正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4、转正后按工作岗位及工作量发绩效工资、项目奖金;

5、转正后享受公司福利。

员工福利

1、享受法定节假日;

2、为员工提供六险一金,并享受生日福利、上午茶下午茶、 节日福利、年终奖;

3、提供员工宿舍;

4、公司为新员工提供入职培训,有部门经理带领学习,采取定期内部业务技术培训,为业务水平表现突出的员工提供外出学习和培训机会;

5、针对专科学历的员工,公司提供再教育渠道;

6、晋升通道畅通,技术管理、项目管理两条通道可以选择,获得技术职称,享受公司每月职称工资补助。

联系方式:

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7685405715 同微信

简历投递邮箱:1357230144@qq.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港兴三路未来创业广场4号楼(国科中心)703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