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校内招聘 正文

山东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2021年实习生招聘简章

作者:时间:2021-03-15点击数:

山东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1年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山东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始建于1975年,在通信行业内拥有悠久的发展历史、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服务口碑。是全国资质最全、业务最广、规模最大的规划、咨询、勘察、设计国有控股企业之一。公司具有良好的行业信誉及社会责任感,先后获得“全国先进通信设计企业”、“信息通信行业企业信用AAA评价”、“纳税信用A级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具有工程勘察、建筑工程设计、通信工程设计、通信信息工程咨询、建筑工程咨询、通信信息工程项目管理、通信建设监理、信息通信网络系统集成企业服务能力等多项甲级资质,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及相关领域专业承包资质,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资格,对外承包工程资格,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业务范围遍及全国20余个省(直辖市、自治区)、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及亚洲、非洲、南美洲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并与华为、中兴、上海贝尔、爱立信等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技术及海内外业务合作关系。

二、招聘岗位简介

岗位名称:土建勘察设计、结构设计、5G基站勘察设计、通信设计

专业要求: 土木工程、工民建、建筑工程、测量、及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山东省(优先安排至意愿地市长期工作,主要服务于济南、临沂、菏泽、烟台、威海、莱芜、枣庄、东营等地市)

工作性质:全职及实习生,毕业后可安排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最低学历:专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 土建勘察、设计师6

招聘期限:长年有效。

三、薪酬待遇

1、实习期工资:基本工资2800元+提供住宿,住宿标准,三室一厅或四室两厅,1人/间,最多不超2人/间,卫浴、空调、暖气等设施齐全。实习期间因公产生的交通费、住宿费据实报销。

2、实习期结束后,双向选择,优秀员工可与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其余员工与子公司签订正式就业合同,缴纳五险,代缴公积金。员工根据个人能力及经验,工资3600-7500+年终奖金+驻外补贴+过节福利+优秀员工奖励,包住宿或提供住宿补贴,交通费等因公费用,实报实销。优先安排至意愿地市工作。

3.公司注重人才培养及营造良好的人文氛围,指定专人“传、帮、带”帮助实习生快速成长,积累行业经验。

四、职位要求

1.熟练使用AutoCAD、Word等软件;

2.善于沟通、有较强的理解及协调能力;

3.诚实、谦逊、有责任心,工作中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精神;

4.有实习经验者择优录取;

五、联系人

张建,手机15553166588,办公电话0531-86053586,

邮箱:zhangjian@sptpdi.com,公司网址www.sptpdi.com

欢迎实习生及应往届毕业生来我单位实习、工作。有意向请发送简历至联系人邮箱,简历中提供姓名、性别、籍贯、身高、主修课程及成绩单、联系方式等内容。我单位根据报名情况,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