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2021年3月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时间:2021-03-03点击数: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2021年3月

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十分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由山东省教育厅、住建厅共管,佳建厅主管。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齐全,教学设备优良,是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也是山东省唯一的建设类高职学院。学院设有九个教学系部,开设建设管理类、建筑设计类、土建施工类、建筑设备类、环境保护类等五个大类37个专业。

2021年共有毕业生3912人。(点击下载:2021届毕业生分专业分省市统计表

为全力做好我院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对冲疫情影响,学院实施 “招聘冲刺”行动,将从20213月3日起组织2021年网络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再搭求职、招聘交流平台。欢迎贵单位届时参加,选聘人才,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单位报名:20213月3——2021322

学校审核:2021322日前(实时审核)

学生参与:2021年323-2020年3月31日(毕业生线上投递简历)

二、企业报名方式

本次双选会采用“小贤才校园招聘管理系统”网上报名,已注册过的用人单位可直接登录报名,之前未在平台注册过的企业需先在电脑端进行注册,后按照提示进行资料填写发布。报名入口:http://sdcjxy.xiaoxiancai.com.cn/login。

企业如有报名问题可拨打招聘管理系统服务电话:400-619-3917

三、2021届毕业生参与方式

已激活过小贤才的2021届毕业生登录小贤才微信公众号,可完善“我的简历”后进行投递。若还未激活的同学按以下步骤激活:

1)关注“小贤才”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用户登录—学生入口,进入学生页面。点击【个人中心】,进入学生登录页面,点击界面下方学号激活”。

2)输入常用手机号码、学号,设置密码后即可成功激活。

3)激活完成后,可直接完善“我的简历”,完善简历并进行投递。

  注:如遇激活失败,请进行注册操作。

      四、线上面试方式:

为配合防疫工作,“小贤才校园招聘管理系统”将开通线上实时沟通及在线面试功能,用人单位可通过平台与毕业生进行洽谈。

五、联系方式

(校方)会议咨询QQ群:480819570

(平台)小贤才服务热线:400-619-3917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向参加我院20213月网络双选会的用人单位表示诚挚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