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校组织收听收看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作者:时间:2021-03-17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调度推进各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316日,教育部学生司组织召开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次调度视频会议。我院根据通知精神,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学院副院长冯睿、招生就业处处长顾琦、各系分管就业工作的领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就业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广东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中国政法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负责同志和安徽理工大学的优秀辅导员分享了各自地区和高校的先进经验。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介绍了教育部推出的“24365”平台。随后,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发表讲话。他肯定了2020年以来各地教育部门、人社部门和高校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的工作成绩,对今年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出科学研判,并对推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了调度部署,强调个性化、精准化、信息化地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全力确保就业大局稳定。

   学院对此次调度会议高度重视,并根据会议精神对本校2021届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工作进度和目标,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和就业质量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