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校内招聘 正文

中岩华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时间:2021-04-21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中岩华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年,注册资金518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复合地基处理、桩基础、基坑支护、降水、土石方工程的施工企业。公司业务主要集中在济南市市区及周边拥有静压桩机3台,旋挖桩机4台, 各类强夯机、推土机、挖掘机等数台。

公司自成立以来,与恒大、万科、中海、世茂、融创、碧桂园等国内大型房地产企业建立业务合作关系,工程合格率 100%,多次受到有关部门的嘉奖和表彰。工作中我们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为本”的一贯宗旨。

严格的企业规章制度、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是公司立足市场之本,遵守合同信用、增强履约能力是公司不懈的追求,以诚信为本“建一个工程,树一座丰碑”是我们对社会永远的承诺。我们秉持诚实、守信、保证质量、精益求精的一贯作风,不断创建更多的优质工程以奉献社会各界的支持。

现因企业快速发展需要,面向学校、社会招聘建筑类工程技术人员(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欢迎有志青年携手共创公司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

人数

施工员/技术员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

10

建筑工程应届毕业生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

15

商务人员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2

  三、待遇:

项目部提供食宿

2. 工资每年递增,涨幅10%30%

3. 五险一金

4. 健康查体

5. 注册类证书每月随工资发放相应补贴

6. 节假日福利,生日祝福,高温补贴,带薪休假,奖励旅游等

7. 员工年终奖金

试用期工资4000-5000元,期满转正6000-8000元,缴纳五险一金,按月发放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1-87977771  15662697070王经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玉函路紫宸大厦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