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校内招聘 正文

山东省中工质量检验检测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技术人员简章

作者:时间:2021-04-21点击数:

为更好地引进专业技术人才,进一步优化队伍结构,促进我公司科研创新能力和检测业务开展,现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

一、公司简介

山东省中工质量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是从事建工、市政、节能多领域的专业检测机构,依托原有科研单位技术、人才资源优势,主要承担建筑节能产品检测、新型墙体材料检测、绿色建筑检测、建工和市政工程检测,同时还提供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相关技术咨询、标准规程编制、新技术新产品研发、科研项目合作等服务。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7人,高级工程师5人,注册类工程师3人,研究生以上学历11人;拥有各类检测设备160余台(套),仪器设备固定资产总值600万元。公司秉承公正、科学、诚信、严谨的质量方针,不断提升检测业务水平,努力创建省级一流检测机构。接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技术监督部门委托,承担建筑领域相关监督检验任务,为生产企业、建设单位提供科学公正的试验检测,为建设行业各级各类单位提供技术服务。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试验检测岗一

1、拟招聘2人;

2、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3、专业要求:建筑结构(结构工程方向)

4、岗位要求:具有良好的科研精神和学术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吃苦耐劳,能胜任科研技术和技术检测岗位工作。

(二)试验检测岗二

1、拟招聘6人;

2、学历要求:本科、专科;

3、专业要求:化学建材高分子材料、建筑结构、建筑材料、建筑技术、建筑工程、土木工程;

4、岗位要求: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吃苦耐劳,能胜任技术检测岗位工作;

从事过新型墙材与建筑节能技术产品研究开发和试验测试工作的技术人员优先聘用,专业可适当放宽。

(三)试验检测岗三

1、拟招聘3人;

2、学历要求:本科、专科;

3、专业要求:暖通专业

4、岗位要求: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吃苦耐劳,能胜任技术检测岗位工作;

三、资料提交与招聘方式

(一)应聘人员须将个人简历(包含近期免冠照片、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扫描件)、应聘技术岗位等电子材料发至邮箱sd_jskj@163.com

(二)本次招聘按照资格审查、面试、考核、体检四个步骤进行,合格录用者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聘用合同并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五项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四、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一)面试、考核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邵而庄一区56号楼东北420米实验楼。面试时间20214月下旬,具体时间电话另行通知。

(二)联系方式。联系电话:13964141112,联系人:赵先生。